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招生宣讲|9月10日,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即将召开!
2020-09-10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已经进入9月,考研er迎来诸多大事件,考研大纲发布、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发布、预报名等,给同学们留下了解学校招生信息的时间越来越少~

  想要快速轻松了解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那就来参加研招直播咨询会吧!

9月10日,

由深圳技术大学联合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的

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即将召开!

f0c7fa75927fa5455f64aac94a83cef8_1599648643_1253.png

  活动时间:9月10日19:00-20:30

  主讲老师:

  陈菲 教授

  研究方向:智能制造装备可靠性技术及理论研究,制造装备故障诊断及健康管理(PHM)

  陈华 高级工程师

  研究方向:公差建模及优化,精密测量和智能制造

  本次宣讲你可以得到:

  1. 招生信息一手掌握

  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招生老师将进入直播间,为大家带来干货满满的线上宣讲,为各位考生全面介绍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特色、科研实力、就业前景、奖助学金体系等,帮助大家了解更多研究生招生与培养信息。

  2. 2021招生政策深度解读

  招生老师将在直播间为各位考生介绍2021研究生招生政策,并进行深度解读,一手新鲜资料等你来获取。

  3. 招生老师在线互动答疑

  直播咨询会设置线上互动环节,老师会根据同学们的提问耐心答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哦~

  直播入口:

  入口一: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APP首页【研招直播】,进入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直播间。

3f633af41f8f1da214fdb2c8c9803de6_thumb.png

0eecaeb062cf96ae6d034eb5ef33b2b9_thumb.jpg

  入口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招生直播】-【研招直播】,进入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直播间。

b39c57422ac6887d2b2214a31a965ce3_thumb.jpg

a9896a185df84bb4f52eb1bdb0bd93e8_thumb.jpg

  入口三:打开支付宝APP,搜索进入校园生活 → 点击更多,在学生党必备那一栏点击【考研指南】 → 点击【招生直播】,进入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直播间。

a473dd96a3c6691da7a5f8e658f86eff_thumb.jpg777a6cc46e4b82d6631b3814a0b71cb3_thumb.jpg8287090f31f4221455c9b7722ed5c14a_thumb.jpg

  入口四:下载梨涡APP,点击主页的【更多服务】 →【考研】 → 选择【招生直播】,进入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直播间。

1a70869506a39fdb8e828beb605eacc3_thumb.jpgabb886aeb001cf719b80a64a28e8601f_thumb.jpg727a5fe44db07a9bc9bb34aa0d71ab17_thumb.jpg

  入口五:打开网易有道词典APP,点击主页中的【掌上考研】-【招生直播】,进入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直播间。

05e3ee1131ac2f1da59389c003e45bb8_thumb.jpg36c18b28e0c948dbf22cef9736460ea9_thumb.jpg

  入口六:打开扇贝单词英语版APP,点击【发现】页中的【考研资讯】-【招生直播】,进入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直播间。

92985172b3b1a90ff0c3628f58e7c816_thumb.jpg4b66be00439492c79248e10bef4d1bdd_thumb.jpg

  更多入口在这里!

  为满足广大考生观看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携手京东、支付宝、网易、百度、扇贝等各大互联网平台,完成直播信息全网覆盖

  直播咨询会在支付宝校园频道、新浪微博、百度教育频道、网易有道、京东校园app梨涡、扇贝单词、哔哩哔哩(@掌上考研)、今日头条等多平台同步播出。

  欢迎大家收看~

  以下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简介!

8788454ccaa3c3629b295e2ddce4f58d_thumb.jpg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从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布局和人才需求出发,以强化工程能力和应用创新能力为宗旨,秉承“来自实践、面向应用、立足本地、放眼全球”的办学理念,联合德国应用技术大学及研究所,致力于培养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等极具“工匠特色”的高层次高素质的产业精英和技术人才。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改进传统机械专业知识体系,突出自动控制、激光技术学科交叉应用能力,注重数字化技术和软件教学,设置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激光智能装备及应用两个专业方向,以满足新兴产业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需求。本专业已于2017年开始招收本科学生。

电子科学与技术

  电子科学与技术以先进激光应用、嵌入式系统和消费类电子等行业应用为导向,设立光电子技术和电子电路设计与应用两个专业方向,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能在电子领域从事各种电子材料、元器件、电子电路系统、光电子系统等设计、制造和相应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研究、开发等方面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自动化

  以机器人、智能装备等产业需求为导向,以伺服与驱动控制、机器视觉、智能传感与检测技术为主要专业方向,培养学生综合运用系统科学、控制科学等理论分析问题,以及通过电子技术、传感技术、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等先进技术手段解决问题的能力。

  未来5年内,学院将围绕大湾区先进制造产业,进一步打造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电子工程、机器人工程、智能制造工程等专业方向,依托校企联合研发中心、研究所等实体机构,开创产业需求驱动,学研一体、产教融合、多学科互动的技术应用型办学新模式。

  招生链接:https://sgim.sztu.edu.cn/index.ht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