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经济学考研重点院校推荐之南京大学
2008-12-08
考研教育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学院介绍

  南京大学商学院是一个年轻而又有着悠久历史的学院。南京大学商学院以育一流人才,出一流成果,为社会提供一流的服务作为办院的宗旨和目标。建院以来,全院师生员工秉承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就。经济学系于1978年恢复建系以来,根据经济建设的现实需求,积极开展教学科研活动,为政府科学决策和企业发展战略作了大量的咨询工作。现有教授9人(其中博士生导师7名),副教授8人,讲师1人。设有4个硕士专业:政治经济学、国民经济学(投资经济方向)、西方经济学、产业经济学,政治经济学博士专业和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政治经济学是国家重点学科。?主要培养现代经济理论扎实,知识面宽,适应能力强,能从事经济理论、经济政策的研究和教学工作,能从事财政金融、投资经济领域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

  二、考研课程

  政治经济学、国民经济学(投资经济方向)、西方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理论经济学

  三、国家重点学科

  政治经济学

  四、历年分数线

  05年经济类考研分数线360

  06年经济类考研分数线36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