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医科大学14位贫困研究生学子获资助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2月14日,天津滨海志愿者协会来到天津医科大学为该校14名贫困研究生送去奖学金,帮助其完成学业。受资助学生表示,他们会珍视这份爱,并做有价值追求的好医生。

  同学小林是位孤儿,上大学靠的是贷款,生活费全部依靠自己打工赚取。由于没有固定的资助来源,她甚至时常节衣缩食,但坚强的她并没告诉任何人自己的经历和故事。约10多天前,一次偶然机会,远在天津开发区的泰达志愿者协会会长张辉林了解到包括小林在内的贫困研究生的境遇,决定发动身边朋友对这些贫困学子给予资助。对此,天津医科大学也十分感动,最终筛选出14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急需资助的研究生。短短一周,张辉林和志愿者协会就筹集到1.5万元善款。昨天,在天津医科大的捐助现场,小林留下感激的泪花,说:“帮助我的人,我都会心存感激,今后,我也要努力成为一名可以帮助到别人的人,做一名有价值追求的好医生。”。

  张辉林表示,自己能做的事情很少,但会尽己所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学子,只希望他们今后从业过程中能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每位病患者。作为医生,一个简单的微笑与一句暖心的话语就可以拯救一个濒临绝望的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