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工程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报考六大优势
2015-07-13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西安工程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报考六大优势

◆报考西安工程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的六大优势

  ◆ 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工学、理学、管理学、工程专业学位考生,以及所有专业的推免生,均免交全额学费(2.4万元/人);

  ◆ 凡第一志愿(含推免生)报考我校考生直接享受国家助学金(1.8万元/人·3年),且报考紧缺专业将优先参评国家学业奖学金及其它各类奖助学金;

  ◆ 实施的四大模块(短期访学、攻读双学位、硕博连读、直接攻读学位)等国外留学项目,为研究生提供了国际化培养的良好机会;

  ◆ 独立的研究生工作室、导师工作大楼、特色学科基地大楼、研究生五大基地等,为研究生的培养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 实行就业导师推荐负责制,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 研究生全部在古都西安市区金花校区就读,学习和生活十分便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