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工商大学会计学科“2015优秀本科生夏令营”圆满完成
2015-08-07
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部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北京工商大学会计学科“2015优秀本科生夏令营”圆满完成

  7月20日——7月24日,为期5天的会计学科“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活动圆满完成。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的2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来到商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在为期5天有夏令营期间商学院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校园活动。

  7月21日上午,谢志华副校长给同学们带来了《会计学科的发展与研究生的任务》专题讲座,从宏观知识体系的角度高屋建瓴的给予同学们启迪与指导。下午,科技处杨有红处长做了主题为《会计改革的热点问题》讲座。从他自身学习财会学科的经历及方法出发,教给大家高效创新学习的方法。

  7月22日上午,两位优秀校友回到母校,与同学们座谈交流,分享他们的职业历程与感悟。两位校友还总结出工商大学商学院具有“出身好、位置好、名师多、校友多”四大竞争优势。讲座之后,同学们来到位于北四环的居然之家参观学习。领略现代家居设计大师的作品风采,中午在居然之家共进午餐。下午,各组同学就专业问题自选题目,进行了小组展示,各组同学进行了观点的讨论与交锋。

  7月23日,同学们来到北京昌平香堂国际农业观光园,进行素质拓展训练。大家被分成了三个小组,共同在竞赛中完成了不同挑战项目。在一天的活动中,同学们收获了快乐与友谊。

  7月24日,在研究生部的指导监督下,营员们分别进行了专业课笔试、面试。下午举办了闭营式,毛新述副院长、MPAcc中心执行主任张继德老师、会计系主任何玉润老师、会计系副主任张宏亮老师、牛红军老师以及栗立钟老师出席了活动。活动中营员代表表达了对商学院此次活动的感谢,并表示未来研究生生活能够在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完成。张继德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毛新述老师进行了“收旗仪式”,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外校优秀本科生了解工商开辟了一个新的平台。学校的大力支持,使得工商优秀的文化传承及学科优势能够对外传播,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同时,吸引更多优秀的本科生,为研究生培养打下良好的生源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