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业大学重奖优秀研究生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安徽工业大学计划从今年9月起,设立优秀研究生新生奖,重奖优秀研究生新生。其中,硕士研究生一等奖奖金 20000元、二等奖奖金10000元、三等奖奖金5000元;博士一等奖奖金30000元、二等奖奖金20000元、三等奖奖金10000元。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还可同时享受第一学年10000元的学业奖和6000元的国家助学金,符合学校国家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条件的同学还可以申请参评国奖。

  该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志红表示,该政策旨在进一步优化学校研究生生源结构,吸引优秀生源报考研究生,资助和激励优秀研究生将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研究学习中,促进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提高。近年来,该校采取一系列措施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在已开展的安徽省4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中获优篇数名列省属高校前列。(汪盛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