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财经大学2017年MPA招生简章(双证)
2017-01-08
浙江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主要面向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组织,培养一流的懂财经善管理的公共部门的领导人才。浙江财经大学MPA教育重点打造五个专业方向为政府监管与公共政策(行政管理)、国土规划与城市管理、公共财政管理、公共部门财务管理、金融政策与监管。

  浙江财经大学MPA教育厚植于浙江省公共管理一流学科基础;紧扣浙江先发地区社会发展的需要;开创特色课程体系与案例教学模式;提供更大平台的学生人脉资源。

  一、报考基本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三)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浙江财经大学规定的体检要求。

  (四)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计算时间截止到2017年9月1日)。

  二、招生人数

  拟计划招生总人数90名。

  三、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第一阶段:网上报名

  (1)网上预报名时间

  2016年9月25日至9月28日,每天9:00-22:00。

  (2)网上报名时间

  2016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3)报名和查询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浙江财经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yjsc.zufe.edu.cn)。

  第二阶段:现场确认

  请考生关注所在报考点现场确认的时间与地点参加现场确认。

  第三阶段:打印准考证

  按照教育部统一时间安排,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或http://yz.chsi.cn )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