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医科大学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
2017-05-11
南京医科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近日,我校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被江苏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5月6日上午,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寇芳、校党委副书记石金楼向实验室主任沙家豪教授颁发了奖牌和奖状,对实验室获得荣誉表示祝贺,对实验室近年来在促进我国生殖医学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围绕我国生殖健康领域的重大需求,近五年共承担国家及省部级重要科研任务共计293项,实到科研经费共1.8亿元;获国家级奖项4项;发表SCI收录论文500余篇,其中包含《Nature》、《Cell》等75篇代表作;出版著作18部;获授权发明专利36件,软件著作权4件,成为开展学术交流和生殖健康科学知识传播的重要基地。

    (供稿:校工会  供图:信网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