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大学机械学院与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6月7日,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与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简称510所)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机械学院院长巩亚东教授与510所人力资源处处长王海龙签署《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与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巩亚东与510所科技委主任李得天研究员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巩亚东向510所李得天、冯煜东、周晖、成永军、郭美如等5位研究员颁发了专业学位研究生兼职指导教师聘书。

  据悉,机械学院于2018年3月起率先开展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尤其在专业硕士培养领域,与国内知名的科研机构和研发实力雄厚的科技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育基地,并聘请第一批共19人作为兼职研究生指导教授。此次与兰州510所建立的“东北大学—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机械工程领域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机械学院为了适应新工科教育发展而积极尝试的“校-院-企”新型人才培养模式。进入联合培养基地的研究生,将围绕基地的工程实践课题开展研究工作,并由校内导师与基地兼职导师共同指导。兰州510所将为进入联合培养基地的研究生提供生活补贴和往返旅费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