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逾千份科研玉米被偷 湖南农大调整学生论文方案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新网客户端长沙7月10日电 (王昊昊)7月10日,湖南农业大学透露,经现场勘察,该校位于湖南浏阳沿溪镇的教学科研综合基地的1725份玉米科研材料被损毁。

  7月7日16时许,该校浏阳教学科研综合基地发生村民偷摘玉米事件,基地带队老师、学生及时阻止并报警。

  据悉,湖南农业大学浏阳教学科研综合基地承担了一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每年有6个专业300余名学生在基地进行综合实习。

  该校通报称,玉米被偷事件导致学校2015级农学专业一班作物学科研技能竞赛无法继续,该班秦同学因试验材料损毁而无法完成毕业论文,农学院罗教授的此次科研试验得不到结果。

  事发后,当地派出所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沿溪镇党委、政府迅速组织当地村、组召开村民小组会议,组织归还被盗物品。

  7月9日下午,该校农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赶赴浏阳,与当地政府积极沟通协商解决方案:做好学生思想稳定工作;调整秦同学毕业论文试验方案;加大基地安保建设和科普宣传力度;当地政府做好村民宣传教育工作,组织治安巡防队与基地师生一起加大巡逻力度,确保基地教学科研工作正常安全有序进行。(完)

  通报全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147286737 2015-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