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三)
2019-04-03
安徽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接收调剂考生的学科

培养单位名称

学科代码名称

咨询电话

报名时间

(003)法学院

(030102)法律史

张老师0551-63861289

42日上午10:0043日上午10:00

(003)法学院

(030103)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张老师0551-63861289

二、接收二志愿考生调剂的要求

1、初试成绩须达到我校调剂专业一志愿复试分数线

2、申请调剂的考生须是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含应届本科毕业生)。

3、申请调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学科专业与申请调入我校的学科相同或相近;考生初试科目与调入我校学科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相同。

4、参加单独考试(含强军计划、援藏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

5、已参加我校复试的考生,复试不合格的(含笔试、面试)不得再申请调剂复试。

6、报考“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其总成绩在国家划定的A类分数线下20分以内,单科成绩在国家划定的A类分数线下5分以内。

7、符合国家规定的其它调剂要求。

三、调剂程序

1、申请调剂的考生请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yz.ahu.edu.cn),查阅安徽大学2019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等信息,了解我校相关招生政策。

2、申请调剂的考生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申请志愿。

3、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我校将及时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出复试通知,收到我校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须在24小时内回复“同意复试”,逾期不回复视为不同意。同意复试的考生,请登录各培养单位网站查询调剂复试日程。

4、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填报的信息应准确、真实,否则将取消调剂、复试、录取资格。

四、我校调剂学科将及时更新,请考生关注安徽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安徽大学研招办

                                       20194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