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暑期夏令营报名通知
2018-05-18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研招办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增进高校优秀大学生对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的科研实力、学习环境和培养特色的了解,有机会与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零距离交流,从而吸引莘莘学子前来学习深造,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拟举行2018年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接收营员对象为全国各重点高校优秀本科生,欢迎具有推荐免试资格和有志报考我园硕士研究生的2019届毕业生参加。

  一、活动时间

  预计2018年7月15-20日。

  二、活动内容

  夏令营期间将安排专家学者学术讲座、聆听研究生导师的专业和研究方向介绍、与导师及在学研究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参观实验室、东湖观光等活动。

  三、申请条件

  1.生物学、生态学、农学、林学、资源环境等相关专业重点院校的2015级本科生(2019年7月毕业)。

  2.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英语通过国家四级。

  3.创新思维活跃,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四、报名方式

  登陆http://zxsq.ucas.ac.cn/login/index/sc,注册后进入申请系统,选择“80108-武汉植物园夏令营”。填报时请仔细阅读系统首页的“填报说明”和“常见问题解答”。

  网报系统中填写的所有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将取消资格。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研究生部戴老师

  联系方式:027-87700888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17日。我园将于6月下旬完成筛选,将通过邮件通知本人,届时未接到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恕不再另行通知。

  五、其它事项

  1、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我园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安排参加各项活动。

  2、我园免费提供夏令营活动期间营员的食宿。

  3、报销往返路费,即报销因参加夏令营从学校到武汉或者家庭至武汉的往返火车硬座或长途汽车路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1996691744 202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