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一届“知识产权”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2018-05-25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知识产权”夏令营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承办,专为立志将来从事与知识产权相关的管理、法律、政策等研究与实务的优秀2019届本科毕业生举办的学术活动。夏令营时间初步定在2018年7月16-20日。

  一、招生对象与规模

  招生对象:全国重点高校三年级优秀在校本科生(2019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招生专业:公共管理(1204)、法学(0301)、法律(035100)。

  营员人数:25人。

  二、报名和录取

  1、网上申报:登陆中国科大夏令营官方网http://xly.ustc.edu.cn/,直接报名。

  2、提交的材料:

  1)网上报名后生成的表格打印后本人签字;

  2)专家推荐信(2封,班主任和教授级任课老师推荐);

  3)前两年半成绩单(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

  4)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学术论文等。

  以上所有材料请扫描为图片,并打包压缩包(rar格式),上传网络报名系统,请申请者保证所提供的材料的真实性,组委会将会对材料进行复核,一旦发现有材料不实情况,我们将取消不诚信者的录取资格。

  3、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6月20日。未将资料上传到报名系统的同学,报名不予受理。

  4、申请者的入选资格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审定,录取通知以电子邮件或短信通知申请者本人。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三、资助

  夏令营为录取的营员提供食宿以及相关活动的资助,录取为我校研究生的夏令营营员,2019年9月份入学后,凭票报销夏令营往返路费(报销标准参照我校研究生标准)。

联系人

电话

Email

QQ群号

宋老师

0551-63607760

gradspa@ustc.edu.cn

615286151

魏老师

0551-63607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夏令营筹备组

  2018年5月14日

  附:

  公共事务学院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科大全面落实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更好地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服务的重要举措。学院设有公共管理教育中心、法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在法学/律教育方面,学院拥有法学硕士科学学位点(可培养民商法学硕士和经济法学硕士学位)和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硕士学位点(授予法律硕士专业学位);在公共管理教育方面,学院拥有公共管理硕士(科学学位)学位点以及MPA专业学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