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工业大学2017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说明
2016-10-09
合肥工业大学


  合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是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安徽省共建高校。从2017年起,依据国家统一要求,我校将招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按照教育部有关政策规定,目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培养具有以下特点:

  1.报考条件调整。根据《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非全日制与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相同。

  2.招生计划单列。非全日制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均须统一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试内容及考试时间相同,但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单列。

  3.毕业颁发双证。非全日制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实行相同的培养标准。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时,可以申请授予相应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非全日制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

  2017年,我校金融硕士、法学硕士、翻译硕士、建筑学硕士、工程硕士(涵盖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等25个领域)、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会计硕士、工程管理硕士9种专业学位领域招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具体招生专业领域及招生计划,考生可登录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网(http://zyxw.hfut.edu.cn),查看《合肥工业大学2017 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报名方式:考生于2016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浏览报考须知,并按教育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考点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要求报名。11月9至12日,前往报考点指定地点现场确认。

  详情可咨询合肥工业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办公室!

  电 话:0551-62901234。

  网 址:http://zyxw.hfut.edu.cn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