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2月15日
2019-02-19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我校于2月15日19时公布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届时请考生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央财经大学成绩公布页面(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个人成绩。如浏览器查询无响应,建议使用Sogou浏览器的兼容模式或高速模式。考生成绩以网上查询结果为准,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单,亦不提供成绩排名,请勿对考生成绩进行电话或来访查询。

  二、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经过严格评阅、多次复核后方可公布。如考生仍对成绩有异议,可提出复查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成绩复查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请考生于 2 月 26 日上午或 2 月 27日上午(申请复查时间段为 9:00—11:00)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和申请表(见附件)到我校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 412 室办理复查申请和登记手续(如委托他人复查,请受托人持委托人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申请表和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逾期不再受理。违规考生的相关违规科目一律不接待成绩查询。

  (二)申请复查的考生请于3月11日登陆研究生院网站(http://gs.cufe.edu.cn)查询复查结果。

  三、我校为国家统一划线招生单位(非自主划线单位),学校复试分数线须依照国家复试分数线划定。国家复试分数线约于3 月上旬或中旬由教育部公布(具体以教育部公布时间为准)。我校各招生专业复试分数线将在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之后划定,此前不接待预测分数线的咨询。我校不接受外校生源调剂,亦无校内生源调剂,请有调剂意愿的未达线考生自行联系外校进行调剂。

  四、我校初步定于3 月底或4 月上旬进行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具体复试办法、时间、资格审查、体检等相关安排均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五、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试分数线、复试办法、调剂政策、调档政审及录取名单等重要信息均在我校研究生院主页公布,由于考生个人原因未能及时上网查看,责任由考生自负。国家录取文件未公布前,我校不接待任何调剂政策咨询。

  六、其他说明

  研招办咨询电话:010-62288344

  研招办传真:010-62288895

  根据学校安排,现阶段为寒假假期。2 月22日研究生院正式上班。如有问题,请2 月22日后进行咨询。

  附件链接:成绩复查申请表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2月1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