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重庆西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录取考生:

  西南大学定于2017年6月23日开始发放2017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凡通信地址栏填写包含“西南大学”或“北碚区天生路2号”或留言“自取”的考生,其录取通知书不邮寄,请本人持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在6月27日前到研究生院109办公室领取。

  若本人不能亲自前往,需要其他人代领录取通知书的考生,请提供委托人本人手写签名的书面委托书以及本人、代领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否则一律不予受理。

  二、其余考生通知书于2017年6月23日以邮政特快专递(EMS)方式寄出,对应的快递EMS编号将以短信通知本人,并请自行登录“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网站(http://www.ems.com.cn/)查询跟踪通知书状态。

  三、通知书信封内有如下内容,请仔细核对。

  1.2017年博士生录取通知书一份;

  2.《西南大学二O一七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一份;

  3.调档函一份;

  4.《2017级研究生入学缴费须知》一份;

  5.《西南大学学生医疗保险情况简介》;

  6.《西南大学研究生新生入住学生宿舍须知》;

  7.新生贷款应提前准备的材料及注意事项;

  8.《西大欢迎你》欢迎辞一份。

  请注意:通知书信封内没有银行卡。

  四、相关事项请关注西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网站通知,或关注西南大学研招办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了解最新动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