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考研 > 甘肃
甘肃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招生考试“甘肃教育考试易考通”健康打卡公告
2022-12-03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各位考生:

  甘肃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为稳妥有序做好全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安全。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请考生自11月16日起,按要求登录“甘肃教育考试易考通”微信小程序进行健康打卡,每位考生需完成8次打卡。

  二、健康打卡数据是考生考试安排的重要依据,请考生如实准确填报相关信息。对因考生因个人原因未参与打卡或上报虚假信息、没有配合报考点开展信息摸排、拒绝执行相关防疫措施而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后果。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三、请广大考生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及官方网站,了解最新组考防疫政策。随时关注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做好赴考安排。

  打卡时间安排:

  第一次健康打卡时间:(已完成)

  2022年11月16日08:00时至11月17日16:00时

  第二次健康打卡时间:

  2022年12月4日08:00时至18:00时

  第三次健康打卡时间:

  2022年12月8日08:00时至18:00时

  第四次健康打卡时间:

  2022年12月13日08:00时至18:00时

  第五次健康打卡时间:

  2022年12月15日08:00时至18:00时

  第六次健康打卡时间:

  2022年12月18日08:00时至18:00时

  第七次健康打卡时间:

  2022年12月20日08:00时至18:00时

  第八次健康打卡时间:

  2022年12月22日08:00时至18:00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