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学院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2月15日
2019-02-16
合肥学院研究生处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系统于2月15日开通,欢迎各位考生登陆系统查阅成绩。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式

  请考生登陆研招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点击进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输入考生编号(准考证号)及证件号码(身份证号)后即可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二、申请查分查卷说明

  1、受理统考科目及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的复查申请。统考科目由学校汇总后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复查,自命题科目由学校统一组织复查。

  2、复查申请时间:2月18—20号(8:30—17:00)。

  3、复查申请方式:

  依据《安徽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查办法》规定,考生务必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委托他人持考生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到合肥学院(锦绣大道99号)34号楼309室当面提交纸质《合肥学院2019年硕士入学考试卷面成绩复查申请表》,否则不予受理。

  注:我校不受理电话查分查卷。

  4、复查受理及结果通知:

  对核查无误不涉及变动考试成绩的,不再通知考生;确因误差需变更考试成绩的,待核准后由学校将变更结果通知考生。

  祝愿各位考生取得自己理想成绩!

    附件下载:合肥学院2019年硕士入学考试卷面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

  合肥学院研究生处

  2019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