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际关系学院2019年硕士生招生调剂公告
2019-03-19
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以下专业各有若干名额接受调剂。现将调剂信息公告如下,欢迎满足条件的考生积极报名 

一、接受调剂专业 

1.政治经济学(学术型)           2.世界经济 (学术型) 

3. 国际公共采购学(学术型)    4.英语语言文学(学术型) 

5.日语语言文学(学术型)       6. 国际关系与国际法(学术型) 

7.网络空间安全(学术型)     8.应用化学(学术型) 

9.法律(法学)硕士(专业学位) 

10.法律(非法学)硕士(专业学位) 

11.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 

各专业的具体调剂名额需要等我校第一志愿考生复试结束后才能明确。 

二、调剂条件 

1.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 

2.申请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第一志愿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的考生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的考生也不得调入该专业。法律硕士(法学)专业只接收本科专业为法学(专业代码0301)的考生调剂。 

5.申请调剂的考生应符合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目录所规定的各项报考要求。  

三、调剂流程及时间安排 

1. 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中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调剂。 

2. 我校将于320日上午9:00开放端口(如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延迟,则另行通知)接收考生调剂申请,各专业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将不低于12小时所有调剂考生均需通过中国研招网申请,我校不接受考生通过邮寄、电话、电子邮件等其他方式提出的调剂申请。 

3. 研招办对考生信息进行审核后,我校将遵循公开公正的原则,坚持以质量为中心,根据申请人初试成绩的总分和单科分及其他相关信息,按照1:2的比例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并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出“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接受 “调剂复试通知”才能参加我校复试。 

4. 我校将于323进行调剂复试。请所有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于323日上午8:00到国际关系学院学术交流中心西大厅参加资格审核、心理测试和调剂复试。 

5.调剂复试和录取办法参见《国际关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办法》,调剂复试拟录取名单确定后我校会及时向考生发出“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确认。不按时确认者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 

国际关系学院研招办 

201931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