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科技大学各培养单位2019年硕士招生考试复试方案及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2019-03-19
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一、注意事项 

1、请先仔细阅读《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注意事项》。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须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y1.ustb.edu.cn:8080/ksxt/login.aspx)进行复试信息确认。 

318日起,培养单位陆续公示复试方案和复试名单后,报考(或调剂)该培养单位且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方可登录系统填报复试专业课笔试科目、部分培养单位还须填报导师志愿、缴纳复试费和体检费,并打印本人复试通知书和体检表。填报信息起止日期为3191800-321日晚1200,请考生尽早填报。在培养单位公示复试方案和复试名单之前,考生无法登录系统进行确认。 

2、进入复试的考生,请仔细查看所报考培养单位的复试方案,并在复试报到时详细了解笔试、面试、体检时间地点及其他注意事项。 

3、符合各培养单位调剂要求,并已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接受我校各培养单位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名单,会陆续在本网站公示;已公示的调剂考生可登录“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复试信息确认、打印复试通知书和体检表、填报复试专业课笔试科目及选报导师(部分培养单位)。 

4、一志愿报考我校,且符合所报考培养单位复试分数线,但本人申请调剂至另一培养单位或专业的,以本人在教育部调剂服务系统中申请和确认调剂的专业为准。 

二、各培养单位复试工作方案及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 

单位代码 

培养单位名称 

复试工作方案及一志愿复试名单 

010 

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待发布 

015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查看 

020 

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 

点击查看 

03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查看 

040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查看 

050 

自动化学院 

点击查看 

060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点击查看 

070 

数理学院 

点击查看 

080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待发布 

090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待发布 

100 

文法学院 

待发布 

105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待发布 

110 

外国语学院 

点击查看 

120 

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 

待发布 

130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待发布 

140 

工程技术研究院 

点击查看 

160 

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点击查看 

170 

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点击查看 

180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 

点击查看 

190 

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 

  复试方案    一志愿复试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北京考试报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