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福建考研:自考生报名研究生考试需开具成绩证明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记者从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获悉,该院为自考生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开具“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证明”及提供其他相关服务。成绩证明申请时间安排在11月1日至11月10日。

  据了解,按照要求,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持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自学考试机构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成绩证明申请条件要求考生完成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10门以上(含10门)理论课程,并取得合格成绩;课程免考、转考手续办理完整,课程替换符合规定;已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毕业证书;考试期间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的。

  成绩证明申请地点安排在福州市北二环中路59号福建省教育考试院一楼服务大厅。需要开具成绩证明自考生,由考生本人或委托他人(需出具委托书)持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办理。(记者孙丽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