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考研海南13011人报名 增幅为18.34%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原题:全国硕士研究生招考12月23日开考 海南13011人报名创新高

  记者11月15日从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海南分会场了解到,该项考试将于2017年12月23日至25日举行,海南省共有13011人报名参加,比上一年增加了2016人,又创新高。

  为了服务考生,海南省考试局在全省设置了6个考点:海南大学海甸校区考点、海南大学儋州校区考点、海南师范大学考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考点、海口市第二中学考点及海口市实验中学初中部考点。

  考试期间,宣传、教育、公安、工信、工商、保密、通信等省国家教育考试厅际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将以上下联动、左右配合、全省一盘棋的工作态势,把“齐抓共管、联防联控、快速反应”的考试安全工作机制落到实处。特别是,配合教育部门开展“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打击替考作弊”等专项行动。继续保持对“助考”犯罪活动的高压打击态势,加大对涉考犯罪的查处力度。

  副省长王路在会上指出,考试安全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省国家教育考试厅际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考点要高度重视加强对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实施。(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高春燕 实习生曾中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