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钢华中科技大学—武钢研究院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2日,“华中科技大学—武钢研究院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华中科技大学—WISCO联合实验室大楼报告厅举行,校方为来自武钢研究院的29名技术专家颁发研究生企业导师聘书,标志着武钢与华中科技大学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方面迈出重要的一步。

  该工作站是华中科技大学首个校企合作研究生工作站,是探索“校企深度交融、工学有机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举措,是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和技术研究方面强强联合的桥梁及纽带。

  工作站将采取校企双导师制的培养方式,学生属于国家统招统分研究生,与武钢建立毕业双向选择关系。武钢将为学生提供丰富的社会实践教育资源,为学校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创新构筑新的平台。武钢能够依托学校的人才及资源,开展面向武钢现实和未来发展需要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研究,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提高武钢技术创新能力。通过培养人才,武钢能够更好地选择适合企业发展所需的人才,为武钢人才选择及培养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