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民族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湖北民族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所列拟招人数仅供参考,最终人数以国家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

(代码)专业名称及研究方向 拟招 人数 初试科目 复试专业科目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 备注
001民族研究院(0718-8437536)
030401 民族学 01民族学理论与方法 02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 03文化产业发展 26 = 1 \* GB3 ①101政治 = 2 \* GB3 ②201英语 = 3 \* GB3 ③701民族学通论 = 4 \* GB3 ④801民族学理论与方法 中国民族学史 ① 中国民族志 ② 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 1.初试专业科目以相关专业本科教育相关课程为主要考试内容。 2.复试考试主要包括考生报考专业内容,各以相关专业本科教育相关课程为主要考试内容。 3.同等学力加试科目以民族学专业本科教育相关课程为主要考试内容。
030402 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 01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研究 02中国民族政策研究 03武陵地区民族问题研究 = 1 \* GB3 ①101政治 = 2 \* GB3 ②201英语 = 3 \* GB3 ③701民族学通论 = 4 \* GB3 ④802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 中国民族理论与政策实践 ①中国民族志 ②民族政治学
030404 中国少数民族史 01少数民族社会发展史 02少数民族文化史 03武陵地区历史文化 = 1 \* GB3 ①101政治 = 2 \* GB3 ②201英语 = 3 \* GB3 ③ 701民族学通论 = 4 \* GB3 ④ 803中国古代史 中国民族史 ①中国民族志 ②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24504603 2018-06-25
SRC-224504603 2016-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