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暑期(2018)夏令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夏令营目的:

  地球探测已成为地球科学最重要的手段,加强地球物理、地球化学、遥感与测绘科学交流,提高对方法技术推广与普及,并让有志于攻读吉林大学研究生学位的高年级本科生了解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

  夏令营内容

  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方法技术交流,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与科研平台参观;长春附近主要地质构造现象与地球探测关系现场考察。

  范围和规模:

  地球物理学、勘查技术与工程(地球物理方向)、勘查技术与工程(地球化学方向)、遥感与地理信息、测绘工程等相关专业的三年级本科生 (2019年毕业),学习成绩优秀的、有志于从事研究地球物理学、勘查技术与工程(地球物理方向)、勘查技术与工程(地球化学方向)遥感与地理信息、测绘工程,有意向推免(报考)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生。

  录取院校:985和211高校。

  录取营员30人左右。

  提交材料:

  (1) 本人须填写报名表格并签字;

  (2) 一封专家推荐信;

  (3) 前两年半成绩单和排名证明 (所在院系盖章);

  (4) 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以上材料可以电子形式上传到报名网页上。

  待遇安排:

  (1)为录取的营员在夏令营期间提供在吉林大学期间交通、食宿和相关活动的资助。

  (2)获得优秀营员证书的外校学生,如争取到校外保送研究生资格,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一律接收;如报考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专业研究生,过吉林大学分数线,将免参加当年复试。

  报名程序:

  从附件中下载申请表。填表后通过邮件(173882899@qq.com)提交。

  温馨提示:

  1. 务必携带身份证或其它身份证件、学生证 (按公安局新规定,没有身份证或有效证件不能入住宾馆;学生证可以优惠购买景点门票、方便购买火车票)

  2. 长春里晚上气温较低,请带一件长袖衣服防寒;备雨具防雨;在野外期间,请穿旅游鞋或登山鞋,女生不穿裙子和高跟鞋,避免出现意外;野外期间,山路多,晕车的同学可备些晕车药,过敏尤其花粉过敏的同学不宜出野外。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7月10日

  录取通知时间和方式:2018年7月20日,电子邮件或手机通知。

  活动时间:2018年8月21日-8月23日,为期三天。

  问题咨询:173882899@qq.com张老师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暑期夏令营

  - 简要日程安排

  夏令营活动时间: 2018年8月21日至8月23日

  8月20日全天:营员报到

  报到地点: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8月21日上午:开幕式、学院学科和研究生培养介绍、专业和导师介绍、参观黄大年纪念室、学院实验室和科研平台;

  8月21日下午:与导师座谈,分地球物理系、地球化学系、测绘工程系、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四组进行;

  8月22日上午:参观吉林大学校园;

  8月22日下午:参加吉林大学组织的选拔;

  8月23日上午,伊通火山野外地质考查。

  8月23日下午,晚上,冷餐会,闭幕式。发夏令营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