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工业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2月15日
2019-01-28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根据辽宁省招考办安排,2019年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5日公布,请考生通过http://115.28.206.20:8136/ASPX/Student/StuLogin.aspx网址查询或者关注大连工业大学研招办公众号” 后,点击自助服务模块,进入硕士招生管理系统,选择考生身份绑定,绑定后点击初试情况即可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考生如对评卷结果有异议,按照国家安排考生须在2月18日上午9点前复核。请关注公众号“大连工业大学研招办,点击自助服务模块,进入硕士招生管理系统,选择考生身份绑定,绑定后点击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进行复核;考生同时须将身份证或准考证扫描件发送到邮箱yzb@dlpu.edu.cn ,邮件标题为“成绩复核申请”;

  复核内容包括:登分、合分(小题分、大题分、总分),是否漏评,属评卷教师宽严尺度把握等其它问题不在复核之列。

  如成绩有误需要更改的,我办将在2月22日电话告知有关考生。成绩无误者,不再单独通知,如在2月22日后未接到我办通知的,则表明成绩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