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考研调剂公告
2018-02-13
陕西科技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8年我校硕士研究生部分招生专业接收优秀生源调剂,现将调剂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考生各项成绩需达到2018年国家一区相应专业分数线(2018年分数线未公布前,参考2017年国家一区线)。

  2、艺术类生源为“双一流”建设高校、专业院校或本校该学科排名为C+及以上院校。

  3、优先接收本科院校为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4、以上调剂考生的本科学习形式应为普通全日制。

  二、调剂程序

  1、调剂专业见附件。

  2、考生需发送调剂登记表至各学院负责人邮箱,文件命名为(调剂学院+姓名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张三),否则调剂申请无效。

  3、学校将于3月初分学院开展复试工作(具体时间见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知)。

  三、其他

  1、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须及时申请调剂(调剂系统预计3月中旬开通,网址:http://yz.chsi.com.cn/yztj/)。

  2、学校审核通过的调剂考生将通过调剂系统及时回复,系统开通前将通过网页公布复试考生名单,请申请考生注意查询。

  四、联系方式

  1、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zs.sust.edu.cn/index.htm

  2、微信平台:“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gh_85567c94047c)

  3、各单位联系方式:

学院名称 负责人 邮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老师 280724595@qq.com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老师 2449222937@qq.com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老师 284414308@qq.com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王老师 1362741403@qq.com
机电工程学院 贺老师 hehang@sust.edu.cn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王老师 214907877@qq.com
化学与化工学院 郭老师 guoliyuan@sust.edu.cn
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老师 lisiyan@sust.edu.cn
设计与艺术学院 关老师 463355769@qq.com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老师 601450229@qq.com
文理学院 刘老师 984917714@qq.com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2月9日

  附件【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调剂考生登记表.xls

  附件【陕西科技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各学院拟调剂专业-全日制.xlsx

  附件【陕西科技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各学院拟调剂专业-非全日制.xls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