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科技大学2018年考研初试自命题科目成绩查询办法
2018-02-04
上海科技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评卷查分工作的安排,特将报考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等相关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2018年2月3日10:00起,报考上海科技大学的考生可登陆网址:http://grad.shanghaitech.edu.cn/ZSXT/Query.aspx,输入本人完整身份证号码和考生编号,查询本人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我校不寄发成绩单,如考生需调剂其他学校,可在教育部下达国家分数线后,向上海科技大学教学事务处索取书面成绩单。

  二、成绩复核

  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可申请成绩复核。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工作采用网上申请的方式。所有成绩复核只查卷面成绩、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1. 统考科目成绩复核

  如对统考科目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可于2018年2月5日至6日两天登陆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hmeea.edu.cn)申请成绩复核,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不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复核。

  2. 学校自命题科目(含中国科学院大学命题科目)成绩复核

  如对自命题科目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可于2018年2月5日16:00时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向我校教学事务处提出申请,申请受理邮箱:gadmission@shanghaitech.edu.cn,逾时邮件不再受理。邮件标题应为“成绩复核申请”,邮件附件需同时附上《报考上海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初试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申请书》和申请人身份证扫描件或准考证扫描件。我校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复核。

  3. 自命题成绩复核结果将于2018年2月23日后在学校研究生招生网站上公布。

  附件:《报考上海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初试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申请书

  上海科技大学教学事务处

  2018年1月3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