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中医药大学2015年推荐免试招生简章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初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是研究生多元招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拔尖创新人才选拔、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的重要举措。我校2015年继续开展推免工作,热忱欢迎全国高等学校优秀应届本科生申请推荐免初试攻读我校硕士学位研究生。现将申请条件及申请办法公布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道德品质优秀,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2.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或剽窃他人成果记录。

  3.所在学校具有推免资格,申请人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生资格。

  4.申请人须为当年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含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

  5.学习勤奋,刻苦努力,成绩优秀,在校期间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2.5(含2.5)以上(外校生源未用绩点计算成绩者,每门课程成绩要求均在70分以上)。

  6.英语水平良好,要求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大学英语六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者优先。

  7.在学期间参加过课外科技活动或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动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突出培养潜质者,经3名及以上天津中医药大学相同专业教授(或副教授)联名推荐,并经天津中医药大学推免工作委员会审查通过者,可不受第⑤⑥条限制。

  8.具有从事文艺、体育及社会工作特长者,经3名及以上天津中医药大学相关专业教授(文艺、体育)或正处级以上领导推荐,并经天津中医药大学推免工作委员会审查通过者,可不受第⑤⑥条限制。

  9.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10.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发表论文或获得奖励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2人或2人以上均发表论文或获奖者,根据论文或奖项等级排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