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财经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二批调剂复试安排
2019-04-08
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网上交费:考生于4月6日 (周六)9点至24点登录我校财务处系统http://121.193.151.41,交纳复试费90元。(用户名为“2019+考生编号”,密码为“000000”,考生登录系统点击其它缴费,采用“微信或支付宝”交费,未按时完成网上交费的考生将无法参加复试。

  2.资格审查:

  (1)审查时间:4月9日(周二)上午9:00—12:00;

  (2)审查地点:天津财经大学J座四楼东侧;

  (3)审查内容:

  ①考生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生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待入学后审查);

  ④考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在线验证,应届考生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提供本科学历信息认证报告;

  ⑤近半年体检证明复印件(校级医院及以上);

  以上材料的复印件请按顺序装订,并在第一页的右上角注明复试编号。

  ⑥通过英语六级考生(425分以上)请携带英语六级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右上角注明复试编号,无需装订);

  ⑦由档案所在部门开具政审表(右上角注明复试编号,交面试小组)。

  (4)领取复试通知书。

  3.复试笔试、面试时间:

  (1)笔试:

  4 月9日 (周二)下午 2:00—2:20 外语听力,2:30—5:00专业课笔试(管理类联考专业含政治)。

  (2)面试:

  4 月10日 (周三)综合素质面试、外语口语水平测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在资格审查当天通知。

  4. 复试注意事项:

  (1)考生请牢记复试编号,资格审查时需要提供复试编号。复试编号4月8日上网查询。

  (2)笔试:笔试考生请提前30分钟入场,携带复试通知书、初试准考证、身份证。听力统一放录音,不需自带收音机和耳机,不能使用计算器。请自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考生需将复试编号全部写在答题纸密封线内的准考证号上方。

  (3)面试:考生携带复试通知书、政审表、初试准考证、身份证到各院系参加面试,面试后将复试通知书和政审表交回。

  (4)复试结果将在我校研究生院主页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附件【考生政审表.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