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通知
2020-06-10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6月9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正式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今年,学校计划招收五个专业(方向)的硕士研究生,将继续实施莫斯科大学的硕士培养方案。有意申请者须于6月9日-15日登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smbu.edu.cn)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管理系统进行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

  2020年,学校计划招收的五个硕士研究生专业(方向)包括“纳米生物技术”、“基础与系统生态学”、“当代俄罗斯语言文化”、“对外俄语教学”和“城市生态学与区域规划”。受疫情影响,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将采用“网上报名、远程考试”的方式择优录取。网上报名结束后,学校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公布初审合格名单,考生需于6月17日-23日参加学校组织的远程入学考试。考试的具体安排、大纲及样题详见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信息网。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制为两年。学生修满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和学分,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达到莫斯科大学硕士毕业和学位授予有关规定者,予以颁发莫斯科大学学位证书,可在中国教育部得到认证。研究生教学采用莫斯科大学现行教育模式和课程设置标准,为研究生授课的教师及学生导师均由莫斯科大学选派,具有博士(PhD)以上学位。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中俄两国元首达成重要共识创建,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北京理工大学和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合作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学校以建设独具特色的世界一流国际化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为目标,承载着国家“一带一路”人才培养的光荣使命,致力于开展精英教育以及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和创新活动,为中俄战略合作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的创新人才,提供高水平的学术成果。

(通讯员:张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