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考研 > 河南
郑州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温馨提示
2022-11-28
郑州市招生考试中心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26日如期进行。鉴于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为确保各位考生能够做好考前准备,顺利参加考试,特提醒如下:

  1、合理安排行程,及时返回报考点

  若您目前未在郑州,请随时关注当前本人所在地以及郑州疫情防控政策及相关要求,提前制定计划、合理安排行程,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及时返郑;若您已在郑州,考前请尽量减少流动,避免前往涉疫地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非必要不离郑,以确保正常参加考试。

  2 、做好个人防护,每日须健康上报

  当前多地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保证身体健康,请做好个人防护。请按照河南省和郑州市的防疫要求,做好个人每日体温和健康状况监测,考前14天至考后3天(12月10日—28日),考生须使用手机通过“健康上报”APP进行每日健康上报,以免影响考试。

  3 、关注研考信息,畅通联系渠道

  请您务必保持网上报名时预留的手机号畅通,确保及时接收重要提醒消息;务必关注“学信网”公众号并绑定微信账号,并持续关注中国研招网、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和“郑州市招生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以及郑州市各报考点发布的研考公告信息,主动配合报考点做好相关工作,以便顺利参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