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考研 > 江苏
江苏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温馨提示(二)
2022-12-05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举行。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应考,在《江苏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温馨提示(一)》的基础上,特提醒以下注意事项:

  一、持续关注报考点所在地情防控要求

  请在我省报名考试、尚在外地的考生,以及在外省报名、尚在我省的考生,充分了解目前所在地和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提前谋划,合理安排行程,尽早返回报考点所在地安心备考,途中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已在报考点所在地的考生非必要不跨区域流动,并减少人员聚集,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二、按时按要求申报个人行程和健康打卡

  请考生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及时查看学信网站内信和报考点、省教育考试院推送的各类信息,关注报考点、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按要求填写考生个人行程和健康信息。

  三、及时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关注研招网信息,研招网预计将在考前十天左右开通下载打印准考证功能,待系统开通后,要及时打印准考证,了解考试地点,仔细阅读准考证中各类信息,显示信息如有异常,请及时与报考点或者报考招生单位联系。

  研考越来越近,请考生不要焦虑,调整好心态,按照自己的节奏,科学备考。如遇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报考点联系,我省各报考点联系方式及官方信息发布渠道另文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