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工业大学招收2019年优质调剂生的通告
2019-03-04
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9年,南京工业大学(单位代码:10291)拟调剂接收200名左右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的优秀学生。

  一、申请条件

  1.申请调剂考生的基本条件须符合《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关于调剂的要求,初试成绩达到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2.申请调剂的考生必须是本科以普通全日制的学习形式毕业于高水平大学且报考高水平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优秀考生;或报考高水平大学且达到对方高校复试要求的我校全日制考生。

  3.申请调剂的考生须符合我校调入学院及调入专业的要求,每位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专业,具体要求请考生咨询调入学院。

  二、申请方式

  1.调剂预报名(3月1日-3月12日):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可登录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主页的预调剂系统进行申请,请点击进入(http://njgy.form.360eol.com/enroll/197JzNg1)。

  2.调剂报名:调剂正式报名时间参考国家规定的统一时间,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包括预报名的考生)登录系统填报专业志愿,经我校研招办审核后给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三、联系方式

  1.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5-58139194;

  2.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gra.njtech.edu.cn/;

  3.南京工业大学预调剂系统网址:http://njgy.form.360eol.com/enroll/197JzNg1;

  4.微信平台: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