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20-05-18
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根据往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预估,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现有部分缺额,欢迎广大考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调剂。为了方便各位考生调剂,现将我院2020年调剂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院简介

  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于2002年1月。学院现有教职工88人,其中教授20人、副教授27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35人(海外一年访学以上经历21人)。2018年6月,华东交通大学依托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了人工智能学院和人工智能研究院,按“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方式运行。教师中现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1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3人,江西省主要学科学术和技术带头人4人,江西省青年科学家/杰出青年5人,“赣鄱英才555工程”人选3人,全省师德先进个人1人,省部级以上人才数量位居全省信息类学院前列;2016年获批省委组织部颁发的省级人才工作示范点;2018年学院入选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项目(全国100项,江西唯一)。学院拥有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博士点,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点,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为省级重点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为校宝塔学科塔尖学科。

  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和教学改革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科研经费达6000多万元,连续六年分获省自然科学一等奖、二等奖、省科技发明二等奖、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通信学会科学技术三等奖等省部级奖励。55人次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任教师人均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近三年一直位居全校前列;发表高水平专业学术论文50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40余项;与江铃股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南昌铁路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等行业和地方单位开展了多项科研合作。

  二、复试方案、复试调剂时间安排

  我院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复试工作方案(原则上采用网络远程复试),在上级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及时向考生公布复试时间、复试分数线、复试方式,请考生随时关注信息工程学院网站。

  三、复试形式及内容

  我院今年原则上采用远程网络面试,复试面试原则上采用综合面试。

  四、分数要求

  我院所有专业录取、调剂执行2020年国家A区分数要求。

  五、调剂程序

  1、有意调剂至我院的考生,可发送调剂预登记信息至官方邮箱(ecjtuxxyjs@qq.com)。邮件需包括考生的本科学校、初试报考学校、初试各科分数及总分、本科专业、报考专业(学术型或专业型)、拟申请调剂专业、联系方式及邮箱并附个人简历1份。请考生保持通信畅通,加入我院考研复试调剂QQ群(542570274)。

  2、根据国家统一安排,待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各位考生可直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上的“网上调剂”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特别提醒:所有考生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进行调剂,否则,调剂无效)。我院将在该系统开通后根据考生综合情况发出复试通知(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并与考生确认,通过复试后,对拟录取考生将在调剂系统中发放拟录取通知,并由考生确认,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六、联系方式

  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群:542570274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邮箱:ecjtuxxyjs@qq.com(最佳方式)

  咨询电话:159-3299-2712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南区教4栋)(邮政编码:33001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