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财经大学2020年EMBA项目接收调剂的公告
2020-05-22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调剂时间
  我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5月24日8:00-20:00,请考生注意我校调剂网报时间节点,不要错过网报时间。考生可在5月24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申请,我院招生负责老师将会与你取得联系。
   

  调剂志愿复试通知将在“调剂服务系统”平台通道关闭后统一发送,接到调剂复试通知后,考生须在12小时之内接收并确认调剂复试通知,逾期未接收确认我校将对相关调剂志愿进行解锁,并不再发送调剂复试通知。我校调剂志愿系统自动解锁时间为12小时,期间不对调剂志愿进行人工解锁。

  二.调剂条件

  1、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管理类联考)招生考试,含会计硕士(MPAcc)、图书情报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旅游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和审计硕士考生,专业考试成绩过国家A类线,即:总分175分,外语(204英语二或203日语)44分,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包括数学、逻辑、写作)88分;

  2、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2017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5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8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三.其他要求

  1、考生在调剂平台同一时间(12小时以内)仅限填报我校一个专业。

  2、所有需调剂考生(含一志愿为本校的考生)均需登入中国研招网调剂平台填写调剂信息。

  3、如有其它具体要求我校将在“调剂服务系统”平台发布。

  04调剂系统填报指南

  我校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具体填报信息及操作步骤如下

  (一)填报信息

  1、招生单位:(10421)江西财经大学

  2、院系所:MBA教育学院

  3、专业:125100工商管理硕士

  4、研究方向:01 EMBA

  (二)操作步骤

  1、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s://yz.chsi.com.cn/

    

  2、选择网上调剂

  

    

  3、点击申请调剂

   

  

  

  4、填报调剂志愿

   

  

  05江财EMBA项目简介

  江西财经大学于1997年获得MBA办学资格,于2009年获得EMBA办学资格,是全国第二批、江西省唯一EMBA办学高校。全国第20所(并列)、中部唯一一所通过CAMEA(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的培养单位。

  总学费:15万元/生,分2年缴清。

  学制及学习形式:非全日制学习时间为二年(包含论文写作时间),集中授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周末。

  证书授予:完成江西财经大学EMBA课程所规定的学分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可获得双证(即: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未尽事宜,可关注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官方网站或公众号相关信息,也可电话咨询。

  ★ 咨 询 电 话 :MBA教育学院招生科张老师,0791-83816019

  ★官方网址: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http://jcmba.jxufe.edu.cn/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公众号: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网站:http://jcmba.jxufe.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