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大学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2020-10-23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0月20日下午,北华大学在东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传达10月19日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校园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对年初以来安全保卫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副校长姚文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文学在会上指出,年初以来学校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实现了“双无”目标。在北华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安全保卫全体人员能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以饱满的精力和忘我的热情,齐力同心,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既定各项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各项安保工作双胜利、双丰收。姚文学表示,成绩的取得与安全保卫干部和一线保安人员默默无闻、勤勤恳恳的工作是分不开的,也与大家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是分不开的。北华大学领导对此是满意的,绝大多数师生员工是满意的。
  姚文学对北华大学年初以来的整体安全保卫工作做了简要点评。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二是树立大局协同观念,出色做好防台防汛安全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圆满完成各项重大活动的安保任务。他对年底前安全保卫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二要全面开展排查,彻底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三要加强安全教育,切实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意识。
  会上,安全保卫处传达了10月19日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校园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就年初以来安全保卫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
  北华大学安全保卫处处科级以上干部及驻校保安公司各校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654909558 2023-04-13
SRC-654909558 2023-04-13
SRC-654909558 2023-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