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医科大学2019年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安排的通知
2019-03-21
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硕招复试工作即日起开始,现对参加复试的一志愿考生名单分批次进行公布(但复试将同批次进行)。第一批公布的名单包括基础、公卫、药学、中医、口腔、护理等(见附件一),临床医学专业的复试考生名单将在第二批发布,研招办将不再寄发复试通知书。

  所有考生携带相关材料(见附件二)于3月22日(星期五)上午8:00-16:00在宁夏医科大学雁湖校区弘毅体育馆报到,同等学力考生务必于上午10:00前报到(参加有关课程加试)。一志愿考生的复试时间具体安排见附件三。

  此外,我校调剂复试工作将于3月26日左右进行(具体详见《宁夏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信息(第一期)》),只接受研招网系统调剂,不接受面谈和纸质申请等,具体缺额专业后续将分别在宁医研究生院网页(http://yjsy.nxmu.edu.cn/)及教育部研招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3月19日

附件一 2019年硕招复试一志愿考生名单(第一批).PDF


2019年硕招复试一志愿考生名单(临床医学).pdf


附件二 2019年硕招考生复试携带材料.doc


附件三 2019 年硕招一志愿考生复试时间安排表.pdf


附件四 2019年硕招考生定向培养三方协议.doc


附件五 2019年硕招考生思想政治情况审查表.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