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业季:特殊的毕业礼物
2016-06-12
吉林大学公众号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6年5月最后一天的下午,吉林大学新闻网办公室闷热起来。一位漂亮女孩的到访,送来一股清凉。只见她扎着马尾辫、穿着淡紫色格子衬衫和浅色牛仔裤,手中握着一卷A4打印纸。她叫李静,法学院2012级毕业生。已经保送到武汉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她,想在离别之际留下一份思念。

  我家在广东,离吉林大学很远,即使如此,每当在路上回想起学校,心中会有丝丝感动涌上心头,也就不觉得有多远了。转眼间,四年过去了,我即将毕业,而我却深深地爱上了这里。

  这里给了我父母般的呵护,让我幸福地成长,更难以忘怀。有了不足,听到的更多的是鼓励,犯了错误,看到的更多的是宽容。

  记得大三的第一堂课,我们是与李元元校长一起上的。我心想,课后一定要取得校长的亲笔签名留作纪念。果然如愿!我心情忐忑地挤在同学中间,等待着激动的一刻,校长耐心地给同学们一一签名留念。至今,签有校长名字的记事本我一直珍藏着。在这样的学校里学习,怎能不心存感动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