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MBA指南:MBA考研报名后可以修改吗?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MBA考研报名是近距离感受考研的第一步,报名之后一颗跳动的心就该尘埃落定了。考研报名前,不可以不熟悉网报。考研报名只有网上报名一种形式,根据教育部规定,对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全面实行网上报名,所有类型的考生都应该参加网上报名,包括全国统考、推荐免试、单独考试、管理类联考、法硕联考、强军计划、援藏计划、农村师资计划等。报名网站是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是yz.chsi.com.cn 或 yz.chsi.cn。其他的网站均不是正规的考研报名网站,以防泄露自己的个人信息。

  考研前最起码要了解考研报名的流程,考研报名的时间,现场确认时间,下载打印《准考证》等。还有报名前要了解一下考研的基本名词,比如,什么是全国统考、同等学力、专项计划、少数民族高层骨干人才培养。

  还有很多考生报考完以后,觉得自己对目标院校,专业不是很理想,还想着换其他院校,还有的是报名信息填写有误等等,那么问题来了,考研报名后可以修改吗?

  考研报名有诸多改变需要大家提前了解做好准备。在填报信息时要注意准确性,尤其是不可以修改的身份、院校、考点及考试方式部分。小编在考研报名期间为广大考生提供有关报名的相关问题和指导,请大家收藏关注!

  报名表中,“招生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等关键信息是不能修改的,如果要改,只能重新注册填报并生成新的报名号,确认时以新的报名号为准。所以,报名后用笔记下自己的报名号很重要。

  如果你目前并未拿定主意,可以报一堆学校,生成若干报名号,但请记住,最终能确认的只有一个。有同学甚至妄想用一个姓名报几个名,目的是到考试时“再根据心情”选择进某个考场。没有这种可能性!因为资格审查时,系统会自动识别你的身份信息。

  考研报名已经开始就说明考研初试时间就越来越近了,考研报名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各位考生一定要将报考信息仔细核对好,在这里预祝各位考生成功考取理想的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19
SRC-2019465929 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