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圈 为考研的你打call
2017-10-16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大学三年时光转眼即逝,这三年你有过为社团的事忙碌,有沉浸在校园爱情的甜蜜,有为步入社会参加的一些社会实践准备。但是对于即将步入大四的你做出考研这个决定的时候,你的生活开始了与众不同。

  每天清晨最早背单词的是你,图书馆里的常客是你,每天三点一线的还是你。从黎明微曦到挑灯夜读,你觉得你的付出迟早会得到回报。单词背了一遍又一遍,习题刷了一次又一次,可是效果有时不尽如人意。拿到offer的同学,在好好的计划未来职业的规划;校园情侣们好好享受着最后大学的美好时光。这期间你有过无数次沮丧、怀疑、甚至是彷徨,问自己,我这样做真的值得吗?

  后来,听说你变了,变得更加坚定,还有了自己的"圈子","考研圈"一个关于考研人自己的圈子。这个平台是国内一线教育媒体精心制作,把导师、学长学姐、考研的学生融到了一起的平台,这里是考研人的大家庭。导师和你线上互动,为你专业方向解疑答惑;学长学姐和你热情分享考研技巧和经验,不断鼓励你;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共勉,不断督促和激励你。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现在的全力以赴,只为遇到更好的自己。在这里你不断成长、成熟、温暖、感动。前进的路上,鸡汤未必不好,至少可以在寒夜里驱寒充饥。所以,之后的你更加的坚定的准备考试,更加有自信的走向考场。考研,是成长过程的一小段,虽然时间很短,却在你的成长路径上留下深刻的一笔。让未来熠熠生辉的成就感激现在拼搏努力的自己。

  考研圈是考研学子之间、与学长学姐,导师交流沟通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考生可以相互分享考研资料、消息,向导师提问及回答问题,通过信息的共享,达到考研成功的目的。结合时下流行产品形态,考研圈无论从平台价值上,还是交流指向性上都有很好的体现,可以预见,通过考研圈可以聚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助赢更多考生。

  考研圈,为考研的你打call。

考研圈 为考研的你打call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