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考点公告
2018-10-1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招生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根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及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2019年安徽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现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考点(代码:3458)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接收考生范围:

  (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毕业生;

  (2)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考生。

  特别说明:

  (1)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类联考专业学位(125100工商管理、125200公共管理、125600工程管理)的考生,可在工作或户口所在地就近选择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具体事宜请查阅相关报考点公告;

  (2)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强军计划的考生须选择本报考点报名;报考我校单独考试的考生应选择合肥工业大学报名,请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在网上报名备注栏内注明“单考”,在网报后须在11月5日前到所报考院系审查单考资格,逾期不补;

  (3)不在接收范围内的考生,我考点不接收其报考,报名无效,责任自负。

  2、网上报名及缴费:

  报名网址:http://yz.chsi.com.cn;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预报名时间:2018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缴费方式:网上支付。未成功缴纳报名费的考生,报名无效。详见《2019年安徽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支付说明》。

  3、现场确认:

  时间:2018年11月9日至10日(周六),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大礼堂。

  网上报名期间未通过教育部学历(学籍)校验的,现场必须交验“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出具的相关认证材料(详见https://yz.ustc.edu.cn/article_908.htm内相关说明)。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现场确认的正式通知将于11月初发布在我校“研招在线”(http://yz.ustc.edu.cn),以该正式通知为准。

  4、重要提示:

  考生务必仔细阅读《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http://yz.ustc.edu.cn);《2019年安徽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2019年安徽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支付说明》(http://www.ahzsks.cn/graduate1/)。考生应按要求准确填写个人网上报名信息并提供真实材料。凡因网报信息填写错误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复试、录取,或入学后被发现而受到相应处理的,后果完全由考生本人自己承担。

  5、更多信息请关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招在线”(http://yz.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8年9月2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