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的考生名单
2018-10-19
东华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根据《东华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东华大学(学校代码:10255)2019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须知》、《东华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3110)公告》,东华大学研招办对网报期间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了筛选,因中国研招网系统限制,无法下载考生联系方式进行通知,为避免部分不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无法参加考试,现将部分考生名单进行公布,以作友情提醒。

  受网报信息的限制,可能仍有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的考生未在名单中列出,请考生认真阅读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和网报公告,根据相关要求重新报名(新增报名信息)或及时修改报考信息。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复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另因系统升级维护,东华大学网上收费服务平台10月1日——10月7日期间关闭,报考东华大学考点的考生请于10月8日——11月2日期间登录平台(http://epay.dhu.edu.cn/p/)交纳报考费(已交费的同学请勿重复交费)。

附件1. 本校网报常见错误及修改办法

错误类型

修改办法

考生报考类别、学习方式或研究方向选择错误

报考全日制学习方式或研究方向,报考类别须选择11非定向就业(少民除外);报考非全日制学习方式或研究方向,报考类别须选择12定向就业。

考点选择错误

报考美术学(130400)、设计学(130500)、工业设计工程(085237)、艺术硕士(MFA)【包含美术(135107)、艺术设计(135108)】领域的考生以及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必须选择“3110东华大学报考点”(可删除原报名信息,重新报名并以新生成的3110开头的报名号网上缴费和现场确认)

不符合报考条件

应届毕业生只能报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设计学(130500)的0102方向、全日制艺术硕士(135108)的01方向仅限服装工程、纺织工程及艺术设计相关专业考生报考。请修改报考研究方向等报考信息。

网上报名时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

务必根据学籍学历验证报告仔细核查并更正填报的姓名、证件号码、毕业学校、毕业年月、学历、学历证书编号、学习形式等信息。

以同等学力报考不招收同等学力的专业

务必仔细阅读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备注要求,部分专业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附件2:不符合报名要求的部分考生名单

*以下名单均按报名号排序,在网报期间将持续更新,请密切关注!

截止9272200

详情名单见网址:http://yjszs.dhu.edu.cn/11/1d/c7128a200989/page.ht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