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艺术、设计、服装、强军等要求必须在四川大学考点考试的温馨提示
2018-10-19
四川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根据四川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规定,以下类型必须选择四川大学考点(代码:5101)参加考试:

  一、选择第四单元考试科目代码为501【建筑设计(6小时)】、502【城市规划设计(6小时)】、503【专业技法】、504【设计表现 】、505【专业基础技能表现】、509【服装设计表现(6小时)】、510【风景园林规划设计(6小时) 】的考生。

  二、强军计划考生。

  如这两类考生无法选择四川大学考点,请登录四川大学研招网补报名登记通道进行登记,其他情况登记无效。

 

  地址: http://yz.scu.edu.cn/ApplyStudent/apply 开放时间:2018-09-24 09:00:00~2018-10-31 22:00: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