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研究生教育40年】一图读懂研究生教育40年
2018-10-30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也是恢复研究生教育40年。40年来,我国研究生教育经历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同时也取得了诸多成就。

  为纪念我国恢复研究生教育40年,回顾我国研究生教育发展历程,《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通过官方微信平台推出“研究生教育40年”专题系列内容。此前推出的《我国研究生教育40年的16个“第一”》的内容反响热烈,引发了研究生教育领域专家学者、研究生教育战线工作者、广大研究生的热烈讨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回顾一下~

  【研究生教育40年】我国研究生教育40年的16个“第一”

  今天将推出《一图读懂研究生教育40年》的内容,这一条时间轴,镌刻了我国研究生教育发展、壮大的40年历程。就让我们一同来了解我国研究生教育的变迁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