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复旦大学关于选择报考点和确认信息等重要环节的再次提醒
2018-10-30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报名时间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报名时间是2018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22:00开放)。在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报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二、选择报考点

  1.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我校,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复旦大学报考点(代码3102,以下简称本报考点)只接受上海市高校生源的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和单独考试考生。不符合本报考点要求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如选择本报考点,将不予网上确认。

  2.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除单独考试考生外)报考我校,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若选择本报考点,本市户籍考生需提供本人上海市户口簿或有效期内的上海市户籍证明,非本市户籍考生需提供本人最近六个月的上海社保记录,并在我校规定的网上确认时间内上传上述材料之一。

  重要提醒:考生如果未按要求选择报考点,或不能提供相应的户籍、社保记录材料,由此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等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确认报名信息

  报考我校并选择在本报考点报名考试的考生,均须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上(http://www.gsao.fudan.edu.cn)对本人报名信息进行报名确认;报考我校但选择在其他报考点报名考试的考生,请按照所选报考点的要求进行现场确认。

  本报考点的网上确认时间为2018年11月7日至10日,详细事项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的通知。现场确认方式及时间依国家政策变化调整,如有变化,将在研究生招生网上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四、校验学籍(学历)信息

  网报期间,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公布的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本报考点因实行网上确认,认证报告由考生在复试阶段审查报考资格时提交。

  以上信息若有调整,将及时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发布,请予关注。咨询电话021-65642673、65643991。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8年10月3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