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南京大学报名点现场确认通知
2018-10-31
南京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考生朋友:

  欢迎报名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为便于考生报考,特将现场确认事项通知如下:

  一、南京大学报名点的任务

  承担在南京市报考南京大学的报考工作。

  二、南京大学报名点的安排

  1、现场确认地点: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方肇周体育馆一楼篮排球馆(7号门入口处)

  2、现场确认时间:

  2018年11月7日—10日,9:00—16:30。

  三、报名所需材料

  1、考生须在研招网报名并在网上缴纳报名费,收到交费成功信息后,方可到南京大学报名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现场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现场补交费。

  2、报考南京大学美术专业、美术学专业和单独考试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本人携带网上报名编号、身份证及毕业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学生证)。其他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本人携带网上报名编号、身份证及毕业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南京市高校的学生证),往届生还须携带南京市户口本或近三个月的南京市社保缴费证明。

  3、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须携带《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本科结业生、高职高专毕业生报考南京大学学术型专业须携带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的学术论文。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本科生,须携带自学考试成绩证明。

  4、网上报名学历(学籍)未通过审核的考生:往届生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应届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附件1-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程序.doc

附件2-江苏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doc

附件3-考场规则.doc

附件4-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附件5-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doc

附件6-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罚规定.doc  

  

南京大学报名点

2018102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