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硕士研究生南京理工大学(3204)报考点现场确认公告
2018-10-31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2019年硕士研究生!现将报名工作现场确认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报考点接收现场确认考生范围

  网上报名时选择南京理工大学报考点(报名编号以3204开头)的考生,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在我校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和参加考试

  1、南京市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南京理工大学、江苏省内南京地区外高校招生单位(不含苏州大学、江南大学)的考生。

  2、户口或工作单位在南京市的往届生报考南京理工大学、江苏省内南京地区外高校招生单位(不含苏州大学、江南大学)的考生。

  3、报考我校设计学、工业设计工程专业学位及单独考试的考生。

  不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不在我校考点现场确认和参加考试。

  二、现场确认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7日-10日 8:30-17:00

  地点:南京理工大学艺文馆一楼

  为减少现场等候时间,南京理工大学的应届生按照以下时间进行确认:

  8日:报考机械工程学院、环生院、化工学院、电光学院的考生

  9日:报考其他学院的考生

  (二)确认材料

  1、考生有效二代身份证件;

  2、应届毕业生须携带南京市高校有效学生证原件(在2019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出具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成绩证明原件),否则不予确认;

  3、往届毕业生须携带毕业证书原件、南京市户口证明或南京市社保证明原件(近三个月缴费记录),否则不予确认;

  4、网上报名信息表打印件一份;

  5、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出示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三)确认程序

  若考生网报信息有误,请直接至信息修改处。

  1、资格审查:

  凭确认材料到确认现场“验证、拍照处”,核验证件。

  2、拍照领表:

  通过验证后,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到 “验证、拍照处”拍照,打印2份《报名信息简表》。

  3、签字确认:

  认真阅读《报名信息简表》及《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正反面),若信息无误,分别在《报名信息简表》及《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本人姓名,确认信息。

  4、交登记表:

  到“咨询处”交1份《报名信息简表》,完成报名手续;未交《报名信息简表》者视为报名无效。

  三、准考证打印

  今年教育部继续实行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在2018年12月14日至12月24日期间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四、特别提醒

  考生网报结束后,请尽早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所有考生均需对本人的网报信息进行认真仔细地核对确认,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报考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南京理工大学

  2018.10.29

  报考点设置

  2018年江苏省硕士研究生报考点设置为24个(报考点名称后为受理的招生单位范围):

  3201南京大学报考点:南京地区报考该校的考生;

  3202东南大学报考点:南京地区报考该校的考生;

  320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报考点:南京地区报考该校的考生;

  3204南京理工大学报考点:南京地区报考该校、江苏省内南京地区外高校招生单位(不含苏州大学、江南大学)的考生;

  3205南京工业大学报考点:南京地区报考该校、南京中医药大学的考生;

  3206河海大学报考点:南京地区报考该校、南京艺术学院的考生;

  3207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报考点:南京地区报考该校的考生;

  3208南京师范大学报考点:南京地区报考该校、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工程学院、江南大学的考生;

  3209南京林业大学报考点:南京地区报考该校、苏州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医科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省内科研院所、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的考生;

  3210 南京农业大学报考点:南京地区报考该校、南京体育学院、南京审计大学的考生;

  3211南京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报考点:南京地区报考全国地方招生单位(不含江苏)、全国军队系统招生单位(含江苏)的考生;

  3212江苏大学报考点:镇江地区报考全国招生单位的考生;

  3213扬州大学报考点:扬州地区报考全国招生单位的考生;

  3214苏州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苏州地区报考全国招生单位考生;

  3215无锡市教育考试院:无锡地区报考全国招生单位的考生;

  3216常州大学报考点:常州地区报考全国招生单位的考生;

  3217中国矿业大学报考点:徐州地区报考该校、江苏省外招生单位的考生;

  3218江苏师范大学报考点:徐州地区报考该校、江苏省内招生单位(不含中国矿业大学)的考生;

  3219淮安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 淮安地区报考全国招生单位的考生;

  3220盐城市招生考试中心报考点:盐城地区报考全国招生单位的考生;

  3221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连云港地区报考全国招生单位的考生;

  3222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南通地区报考全国招生单位的考生;

  3223泰州市高校招生办公室报考点:泰州地区报考全国招生单位的考生;

  3224宿迁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考点:宿迁地区报考全国招生单位的考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