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考点现场确认通知
2018-11-02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安排如下:

  所有考生必须在中国研招网上进行报名,生成报名号,网上缴费成功,方可在现场进行确认。

  一、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2018年11月7日9:00-16:00在南校区(西沣路兴隆段266号)G楼118(材料学院会议室)进行现场确认,其中上午为报考通院、电院、计科院,机电院的考生,下午为报考其他学院或外校考生进行确认,为避免等待时间过长,请同学严格按照时间安排前来进行确认。

  2018年11月8日-9日8:30-12:00,14:00-17:00在北校区(太白南路2号)办公楼114(学校东北角红色办公楼)进行现场确认,所有考生均可进行确认。

  二、现场确认材料

  应届生:居民身份证、报名编号、学生证。

  往届生:居民身份证、报名编号、毕业证(学位证)。

  高职高专考生(MBA、MPA考生除外):除以上材料外还必须携带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成绩单、论文等其它材料。报名点选择在外地的考生,需在现场确认前将相关材料寄送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

  在报考时尚未毕业、但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考生、网络教育考生须提供学生证、准考证等相关证件。

  所有考生须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本人学籍学历审核结果,未通过学籍学历校验的考生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否则不予现场确认。

  三、现场确认流程(特别注意)

  ①准备确认材料:考生排队进入现场确认教室,入场前须手持身份证等材料,牢记要确认的报名编号后四位。

  ②照相:“照相点”排队照相。照相前考生自行整理衣冠,放置好手中物品,以免耽误时间影响后面考生照相。照相后领取“照相点”打印的考生报名信息表2份,考生核对本人填报信息。

  ③核对信息:考生应认真核对报考信息,特别注意核对姓名、身份证号、性别、本人学历、报考专业等信息,如信息有误请至“信息修改点”处修改。学籍、学历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在“信息修改点”处进行审核,提交证明材料。

  ④上交报名信息表:如信息无误,考生在相应位置签字确认,并将其中一份报名信息表交至“收表点”,另一份自行保存。

  完成所有流程后,报名成功。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四、所有统考生必须进行现场确认。推免生不再进行现场确认。

  五、未选择“611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报考点的考生,请根据所选择报考点要求进行现场确认。

  六、网上下载准考证时间2018年12月14日-12月24日。

  七、考试时间2018年12月22日-23日。

  八、考试校区为南校区,地点以准考证上安排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