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理工大学2019年考研现场确认时间:11月7日—10日
2018-11-08
成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成都理工大学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点是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下设的报名点及考点。按照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规定,本报考点可办理第一志愿报考成都理工大学以及报考重庆、陕西、四川省内招生单位和报考二区(内蒙古、广西、海南、贵州、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招生单位的考生的报名确认和考试。

  一、现场确认要求

  1、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供本人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和网上报名编号。

  往届毕业生:提供本人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网上报名编号。户口在我省的应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在我省工作但户口未随迁者须提供所在单位工作证明。外省往届毕业生未能按要求提供工作证明的考生一律不予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2、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在2019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出具颁发毕业证书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手续。

  4、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应届本科生提供学籍认证报告,往届生提供学历认证报告)

  5、所有考生应在11月7日至10日到成都理工大学现场确认点(第9教学楼一楼大厅)确认报名信息,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经考生本人确认的报名信息此后一律不作修改。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方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二、现场确认

  1、查验考生有效二代身份证件和学历证书原件(应届生提交学生证),交学历证书或学生证签名复印件各一份;本省往届毕业生查验户口簿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在我省工作户口未随迁的往届生提供工作证明。

  2、提供网上报名编号,二代身份证扫描提取信息,核对无误后采集指纹和电子照相;

  3、确认报考信息,考生本人校对(包括身份证号、毕业证书编号、学位证编号等)后,将有关项目填写清楚并确认签名,同时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签名后交工作人员验收。

  三、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1、现场确认时间:网上报名且已缴费的考生,于11月7-10日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在我校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后报考信息有效。为避免现场确认时人员拥挤,请按网上报名号所属号段前来现场确认(见附表)。

  2、现场确认地点:第9教学楼一楼大厅(附件1)。

  四、单独考试生现场确认

  参加单独考试考生现场确认时,须出示工作单位人事或组织部门同意报考的介绍信、专家推荐书两份(附件2)和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准考证下载打印

  按照教育部安排,《准考证》采取网上打印。考生应在2018年12月14日至12月24日期间,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特别注意:按照教育部规定,在网报时,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在现场确认时,考生本人对网上报名信息要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2015年11月1日正式实施《刑法修正案(九)》第284条,该条明确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请各位考生诚信考试。

  成都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10月31日

附表:

日期

现场确认网报号段

117

510800000510894999

118

510895000510897798

119

510897800510899299

1110

51089930051089999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